close

咳咳。

我的人生第一篇部落文要來獻給【Green Kitchen 綠的廚房】了!



我與【Green Kitchen 綠的廚房】的淵源要從2013年秋天說起~

2013年的8月,我開始在 芝山站 附近的公司上班,

對於早餐能吃些什麼深感困擾!

因為我是個腸胃非常不好的人,只能吃清淡的食物(尤其是空腹的時候),

對於一般早餐店的菜色,往往就是吃完了就得進廁所...

就在2013年10月,我遇見了【Green Kitchen 綠的廚房】早餐店,也就是現在的一號店。

開啟了我每天的"清爽無負擔不用進廁所"早餐之路!

但是這篇要推薦的"不是"早餐店...XD

今年5月,我任職的公司搬離了芝山站。

發現【Green Kitchen 綠的廚房】老闆娘,竟然把我們公司原本的店面租了下來!

今年8月的時候,開了【Green Kitchen貳】,二號店!


就是我今天要來推薦的!

好好吃的 早午餐 / 咖啡 全天候供應!

以下來看看我從開幕以來有記得拍照的菜色:


沙拉【凱薩培根大沙拉】


不得不說,這凱薩醬超好吃!


沙拉【燻鮭魚酸豆沙拉】

燻鮭魚+酸豆=絕配的組合

(這個的份量比凱薩沙拉小一點)


主餐【辣味雙醬雞肉義大利麵】


雙醬=白醬+紅醬 (就是奶油跟番茄啦)

但其實我最愛的是"清炒蒜片辣椒雞肉義大利麵",每次都急著吃一直忘記幫它拍照!


早午餐【家常歐姆蕾】


早午餐系列麵包有三種可以選:貝果 / 佛卡夏 / 法國麵包


早午餐【燻鮭魚班尼迪克蛋】


佛卡夏麵包搭配生菜、燻鮭魚,加上半熟的班尼迪克蛋!

我詞窮了~~~(吃就對了)


早午餐【墨西哥辣醬牛肉起司貝果】


哎呀,厚厚的牛肉藏在辣醬下面(它可能害羞)!

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個!


開胃菜【塔塔多利魚】


其實油炸的東西我是不太能吃的,但是這魚實在太好吃了!

忍不住還是想吃一下啊~~~


飲料【焦糖肉桂可可】


↑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?(忘了)

我本身是可可控,所以我都只喝這個!(而且還硬要吧檯不要加肉桂,奧客...)

他們的冰拿鐵跟附餐熱紅茶也不錯!(←我也是有喝過其他的好嗎?)


甜點【手作蛋白霜檸檬塔



我要說,我不是個特別愛吃甜點的人!

但是,我的母親大人形容是:一樣是檸檬塔,比那個XXX好吃太多了!

來看看店家是如何介紹:

『結合小農生產的在地新鮮檸檬

加上老少咸宜的 Oreo餅乾 製成的塔皮~~~

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,即日起 Green Kitchen 限量販售。

也有販售8"的喲 ($450)~~需提前訂購哦!』

有看到我幫大家畫重點嗎?

可遇不可求的厲害檸檬塔!


好了,介紹要暫時告一段落了!

從8月開幕到現在,陸陸續續幾乎要把菜單吃完了!

很多都忘了拍照啦,有機會再拍一拍來寫一篇。

(也可以直接到店家FB參考啦!)


附上店家資訊:

【Green Kitchen 貳】

重視食材選擇,將與小農合作採用當季食材,結合小綠過去與法國廚師工作。

南法生活經驗來呈現餐廳的真誠與純樸,自然簡單的氣質。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KitchenTW2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

電話:02-2833-7172


arrow
arrow

    crazy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